close

【黃雅祺『養胎餐』體驗談分享】

我和先生結婚後一直都很想要有一個小孩,一個屬於我的美滿家庭,嘗試過許多的方法,也遲遲都沒有好消息。但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如願以償,醫師告訴我,恭喜妳~懷孕囉!!

    122 123

我當下喜極而泣,我非常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,然而就在第八週時,一個有如半個拳頭大的血塊流出,嚇得讓我直奔診所,心裡想著上天為何要這樣捉弄人,心裡又急又氣,到了診所醫師告訴我如果要保住胎兒,就必需要住院安胎,當時我腦中一片空白,一心只想要保住胎兒,只好遵照醫師的指示。

安胎期間的痛苦,到現在想起來還餘悸猶存,就在我心灰意冷時,婆婆告訴我可以試看看"美如老師"的方法,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去詢問,沒想到真的有養胎餐。我照著"莊淑旂教育推廣中心"敎得方法,一一去做,想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血塊就快速消失了,連醫生也很訝異,怎麼會比預期安胎的時間縮短了許多。我也得以出院。之後一直照著養胎餐的方法去做,期間產檢時得知是雙胞胎,還是男生,我心情更雀躍不已,本想說是不是要再多補充營養副食品,但"莊淑旂教育推廣中心""美如老師"說當時候她懷的還是三胞胎,也是用同樣的方式養胎,成功的生下健康的三胞胎,我不疑有他,之後更是不敢間斷,也感謝老天,讓我得以用自然產的方式生下兩個小男孩,他們的體重分別為2400公克2600公克而且都沒住保溫箱,三天後就和我ㄧ起出院囉~

  125  126  128

連醫生都為我感到欣慰,如今回想起來,"美如老師"的養胎雖然看似簡單,卻有別於一般不同的調養方式,箇中巧妙如人飲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